今天是:    
     
     
襄阳三沃航天薄膜有限公司技术部刘鎏副部长一行调研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2-25

(物电学院 通讯员 刘星辰)224上午,襄阳三沃航天薄膜有限公司技术部刘鎏副部长协同张行颖、程晨、贾永华工程师一行参观考察了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物电学院副院长汪竞阳、重点实验室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双方就合作开展的湖北省重点研发计划中央引导地方专项“电动汽车用高性能柔性能源光电子薄膜制造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交流,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分析了基材制造、薄膜涂覆、材料合成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下一步的研究计划。

最后刘副部长对双方今年的进一步科技合作计划进行了谋划,并对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改革进行了探讨。

审稿人:汪竞阳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
联系电话:0710-3590894 传真:0710-359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