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光电子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1年度高校工作交流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来源:    上传时间:2021-12-09

    12月6日上午,光电子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1年度高校工作交流会在湖北文理学院召开。

    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唐江教授、湖北大学微电子学院院长王浩教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校长张红霞教授等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刘伦钊,科技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省重点实验室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科技处处长吴钊主持。

(光电子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1年度高校工作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刘伦钊副校长对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十三五以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对十四五发展做出的愿景规划。华中科技大学唐江院长介绍了光电子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创建以来的发展成就,并期待各合作单位要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发挥各协同单位优势,以协同中心为载体,进一步完善组织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激发创新活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张红霞副校长、湖北大学王浩院长、湖北文理学院物电学院汪竞阳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本校在光电子技术领域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光电子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此次交流会上,华中科技大学唐江院长、湖北大学王浩院长、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张红霞副校长和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刘伦钊共同为“光电子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随后,华中科技大学陈培锋教授做了光电子专业人才培养专题报告。

    12月6日下午,与会专家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就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分组交流讨论。

    此次交流会由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主办、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协办。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
联系电话:0710-3590894 传真:0710-359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