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刘伦钊带队赴米朗科技园开展科技服务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    上传时间:2021-12-08

    12月3日下午,副校长刘伦钊带队到枣阳米朗科技园开展科技服务企业调研活动。我校科技处处长吴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低微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米朗科技公司董事长任志胜详细介绍了企业3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位移传感器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情况,对省重点实验室钟志成、王松团队在校企合作、科教融合,特别是自主攻关全力突破传感器“卡脖子”技术,填补国内空白的科技创新表示充分肯定。

    刘伦钊详细了解了米朗科技公司的技术创新发展的现状、技术攻关的难点、堵点,企业研发及用人方面的需求。通过洽谈,学校与企业在深化科研合作,共建“先进技术研究院”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
联系电话:0710-3590894 传真:0710-359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