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及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学者访问我校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 刘科        上传时间:2015-05-06

2015年5月6日,武汉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常务副院长、耐火材料与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顾志华、副主任邓承继教授以及张海军、甘章华、周锟、周盈科等教授一行6人,应邀来到湖北文理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来访专家首先参观了我校正在建设的“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钟志成教授对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和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汇报。随后,顾志华教授及各位来访专家也热情地向湖北文理学院的老师介绍了武科大材冶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和学科研究方向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果。与会的全体老师分别就材料领域的发展、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以及全程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处长刘克非教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屈少华教授、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梁英以及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部分教授和博士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活动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
联系电话:0710-3590894 传真:0710-359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