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建设研讨会暨2014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隆中举行
来源: 刘科        上传时间:2014-12-01

(教工通讯员 刘科 报道)2014年11月30日,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研讨会暨2014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隆重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包括解孝林(华中科技大学),方国家(武汉大学),余家国(武汉理工大学)等国内材料领域的知名教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四十二研究所邓康青教授及研究人员和骆驼蓄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琳等合作企业代表参加,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汪云,科研处副处长王礼刚以及物电学院院长屈少华,重点实验室主任王鸣魁,钟志成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副校长汪云教授致辞,她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专家及企业代表能够来到我校参加此次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研讨会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各位专家、代表认真聆听了钟志成教授关于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报告。李在房、杨柱、戴高鹏三位博士的学术报告进一步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省重点实验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解孝林,余家国,方国家等各位专家就重点实验室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宝贵意见。

 

最后,学术委员会成员对“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13年开放课题结题报告”和“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14年开放课题申报书”进行了审议,审定了2014年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
联系电话:0710-3590894 传真:0710-359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