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实验室王松博士参加2014年国际纳米技术和新能源材料研讨会并作分会报告
来源: 刘科        上传时间:2014-04-22

4月19日至21日,重点实验室王松博士参加了在武汉湖北大学举行的2014年国际纳米技术和新能源材料研讨会。与会期间,王松博士在“Material design, prepara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分会场做口头报告。

国际纳米技术和新能源材料研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研讨会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大学、湖北省“2011计划”有机化工新材料协同创新中心、旅英中国人化学科学与技术学会共同主办并受到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支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学部学科主任张守著出席会议,大会邀请了来自英国、美国、中国、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专家200余人参加。会上各国专家就纳米材料的理论设计、纳米新能源材料(包含太阳能、化学能、热电和发光材料)、纳米生物材料及传感器、纳米光催化材料以及纳米结构材料中的尺度问题和性能关联等最新前沿技术、最新进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参会,我院教师在新能源材料研发、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与其他院校的相关专家作了深入的交流,科研工作也得到了同行的认同,这对扩大我院影响力,不断开展和深化与兄弟院校的科研合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
联系电话:0710-3590894 传真:0710-359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