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联合协办第三届国际电化学能源系统大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9-13

(物电学院通讯员 刘星辰)2022727-30日,第三届国际电化学能源系统大会在宁夏银川举行,大会由上海电化学能源器件工程技术中心与国际储能材料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成会明院士、北京理工大学吴锋院士、东华大学朱美芳院士、西安理工大学孙学良院士、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李献国院士等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模式举行,会议参与人员超1000人。

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实验室副主任钟志成教授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促进电化学能源系统产业技术进步、加强国内外电化学能源材料交流、推动电化学能源材料学科发展,从学术和产业化视角探讨了国际新能源材料及应用现状,为推进新能源研究领域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会议期间,实验室参会教师针对各自研究方向认真学习听取了多位专家的报告,并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审核:梁桂杰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
联系电话:0710-3590894 传真:0710-359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