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研究生考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
来源:    上传时间:2022-05-27

   (物电学院通讯员刘科)杨高元,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培养的首硕士研究生,2022年以优异的表现成功考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研究生。硕士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并在2021年获得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22年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

2019年进入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以来,杨高元怀揣着对专业的热爱,一心扑在专业学习上,始终保持着积极学习、主动探索的学习状态。三年来,多少个周末和夜晚的加班拼搏,使其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发、材料的表征等方面具备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验技能。硕士期间,发表SCI等高水平学术论文7篇,其中第一作者(含导师第一、本人第二)文章4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作为重要成员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湖北省教育厅科学计划项目等项目的研究5项;参加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项目获得银奖。

20225月,杨高元参加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博士研究生招收考试,以专业第2名的优异成绩通过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博士研究生的考核。

我校的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经过所有成员的不懈努力,已经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超快光谱、计算材料等方向上凝聚了强有力的研究团队,发展迅速,科研成果丰硕。在研究生及科研人才培养上也具备了坚实基础,为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实验条件,工作环境。实验室开放,奋进的浓厚学术氛围也为所有研究人员潜心科研提供了有力保障。目前,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已经成为省内光电材料领域的高科技研发中心之一。

 

审稿人:罗华国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
联系电话:0710-3590894 传真:0710-359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