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落实年度目标工作部署会
来源:    上传时间:2020-05-12

       5月10日上午,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在物电学院会议室召开落实学院年度目标工作部署会。物电学院副院长汪竞阳,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钟志成,梁桂杰及实验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桂杰主持。

梁桂杰首先传达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2020年重点实验室所承担的各项指标任务逐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析。他指出,所有老师要认真学习文件,围绕目标任务及实验室的具体情况认真思考,认真谋划,主动作为,有效作为。主动完成各自科研任务的同时,大家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尽力确保将实验室承担的2020年的目标分解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随后,实验室参会的老师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以及重点实验室发展的具体情况对目标考核任务进行了讨论、交流。物电学院副院长汪竞阳也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钟志成强调,所有老师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条件下,在做好各自防护的基础上,积极主动的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实验室各个实验平台也要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

审稿人:汪竞阳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
联系电话:0710-3590894 传真:0710-359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