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承办襄阳市 “学会学术交流月”主会场活动暨创新发展论坛
来源:    上传时间:2019-09-11

近日,由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承办的襄阳市第二届“学会学术交流月”主会场活动暨创新发展论坛在襄阳市民发世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襄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路辉、襄阳市科协主席金崇保出席活动。

         

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处处长,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梁英教授作题为《“无废城市”构建及主要农业废弃物的多途径利用》的报告,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博教授作题为《从“天上好用”到“地上好用”北斗系统的建设与应用》的报告,我校教授张增常和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高级工程师陈昌宁分别以《创新方法在企业转型升级中的应用》和《互联网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为主题进行学术交流。四名专家的学术交流内容紧密围绕襄阳市重点行业产业领域的发展,注重学术与实际相结合及成果转化。


  襄阳市第二届“学会学术交流月”活动,将进一步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多层次、高水平、跨领域的学术交流互动平台,助力我市科技成果转化、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和科技创新水平提高,为襄阳建设“一极两中心”添油加劲。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
联系电话:0710-3590894 传真:0710-359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