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技厅专家组对我校省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
来源: admin        上传时间:2017-04-17

(物电学院教工通讯员 刘科 报道)2017年4月13日,湖北省科技厅专家组对我校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曹健,科技处处长吴钊,副处长杭波,计财处副处长谢金芝,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屈少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钟志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梁英,湖北航天化学技术研究所处长张全学,研究员邓康清,杨柱,以及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估验收。

下午2点在副校长曹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屈少华,实验室副主任钟志成的陪同下专家组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参观实验室;随后,在物电学院会议室,专家们在听取了实验室副主任钟志成的实验室建设工作汇报、进行咨询答辩,查阅佐证材料等评估环节后,形成考察意见。

评估专家组组长王贤保代表评估小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成效,并希望实验室进一步做好数据填报工作,做好科研成果产出管理;进一步加强与产业合作,服务好地方经济,展现出省级重点实验室的科技辐射引领作用。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
联系电话:0710-3590894 传真:0710-359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