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科技大学张旭明教授作客隆中讲坛
来源: 物电学院 教工通讯员 刘科   &    上传时间:2016-05-13

2016年5月12日下午2点,武汉科技大学张旭明教授应邀作客隆中讲坛,为我校师生作了以“纳米材料的设计与制备及其界面化学研究”为主题的学术报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钟志成等领导以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200多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张教授通过介绍纳米材料的概念及分类引入报告主题,介绍了纳米材料的设计与制备,纳米材料的功能及其界面化学;通过对纳米材料在生活中的应用详细介绍了纳米材料在新能源材料等领域的研究进展,结合自己课题组的研究工作讲述了纳米材料的应用前景。

张教授是相当杰出的年轻学者。他的研究虽然精深,但是他的报告却深入浅出,让我校师生了解了科技前沿,激发了学习兴趣,让大家受益匪浅,他的报告让全场师生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

联系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邮编:441053
联系电话:0710-3590894 传真:0710-3590894